新闻中心
县政府科技主管领导到宣达调研
2019-11-24 16:48:29

20160802091939452.jpg

7月27日,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在永嘉县科技局陈三豹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宣达集团调研考察工作。宣达集团叶际宣董事长和党委书记、行政副总裁孙亮等领导共同接待了吴县长一行,并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叶际宣董事长就宣达主营业务和产品、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规划向吴县长作了综合介绍,并重点结合新的科研大楼建设规划情况和与会领导交流了宣达企业研究院二期建设和三期建设的远景规划内容,叶董在介绍中说:宣达通过研究院的二期建设,将现有的12个科研实验实扩展为32个实验室,未来还可能达到45个实验室,依靠高新技术和科研发展,继续致力于三耐金属材料的研究,争取建成相关技术在国内领先的企业研究院。随着科研大楼的建成,公司计划与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宣达的技术实力和人才引进工作。同时为推动地方和行业加快吸纳高校人才,带动传统产业升级作出积极努力。并因此希望政府能从人才引进和相关政策倾斜等方面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会议的最后,吴小英副县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企业的创新需要人才来完成创新,政府已经听到了宣达集团对于人才的呼唤,当前的环境和形势下,人才需求不仅是个别现象,这是整个行业的共性,希望宣达集团能持续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以点带面,通过对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完成企业的转型,来解决整个泵阀行业的低、小、散的问题,为地方和行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