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万乐县长现场查看宣达集团智能化改造工作
2020-8-17 8:58:58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640.webp.jpg

    2020年8月13日上午县长林万乐一行莅临宣达集团现场查看宣达智能化改造工作,县经信局、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瓯北街道等领导随行,宣达总裁叶群策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职员进行了接待。
林万乐县长一行首先参观走访了宣达的生产车间,对宣达智能化改造现场进行了视察,随后在宣达的二楼综合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叶群策汇报了宣达今年在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叶群a策说,经过宣达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疫情期间业绩相比去年同期有较高的增长,宣达会秉承以品质为本的经营理念不变,在智能化改造中将业绩更上一层楼。
最后林万乐县长对宣达的车间智能化改造表示肯定和赞赏,并鼓励宣达不仅智能化,还要数字化、信息化,标杆拉的更高,争取更高的跨越。(文/王育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