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达实业集团再度蝉联永嘉县功勋企业殊荣!
2022-2-10 13:04:05


功勋企业-证.jpg功勋企业动图.gif

      近日,永嘉县公布了2021年度永嘉县工业功勋巨龙明星企业名单,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集团总裁叶群策再度蝉联功勋企业及功勋企业家殊荣

      永嘉县年度功勋、巨龙、明星企业是永嘉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大企业倍增发展计划,开展对企业产值、税费、产值增长率、税费增长率等四项内容进行一年一度的评选。该荣誉表明了公司在整体发展、品牌兴企、产品质量、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得到了肯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望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宣达实业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一年,也是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我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关怀下,开拓创新、发奋图强,为助力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作用,企业社会形象与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宣达集团一直秉承“宣品质之本 达双赢之举”经营理念,坚持科技创新,注重品质,遵循“技术创新、品质保证、诚信高效、服务周到”企业精神,全力打好产品研发质量攻坚战,以高标准引领产品向着高质量服务发展。不仅如此,还相继斩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永嘉年度功勋企业等多项荣誉。

      宣达集团会不忘初心,加强科研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凝聚智造之光,传递专精力量,将集团建设成高知名度、高美誉度、高忠诚度的公司,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的服务于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品质,携手共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友谊,为行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为永嘉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