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诚挚欢迎永嘉县职业教育中心调研走访宣达阀门
2022-4-7 9:02:08

近日,永嘉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学线叶昭炯副校长、实训处胡小多主任等领导就学生实习情况走访调研宣达实业集团,宣达实业人力资源部门同事董金兵及生产、质量、技术部门的主管给予热情接待。

IMG_0935.jpg

现场企业、学校双方对现代学徒制模式下顶岗实习阶段学生的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研讨确定学生2人为1组,在技术部、品控部、生产部三个部门分别进行轮岗实习。学校指导师付志丹提出希望企业能在不违反保密原则和生产秩序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现代学徒制的优势,让更多学生在企业师傅的传道、解惑中受惠。我司人力资源部门同事董金兵则表示宣达实业一直秉持着以用人为本的原则,提高学徒在实习过程中的参与度并收获成就感,人力资源部门也会持续与各用人部门对接,了解各部门对学生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及时调整使轮岗实习的实施方案更加科学合理。

IMG_0979.jpg


研讨会后,人力资源部门同事董金兵带领叶昭炯副校长等一行人看望了正在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与6名学生逐个交谈,了解学生在哪些工作岗位?具体做哪些工作?跟师傅学习的情况、遇到哪些困难等。叶昭炯副校长表示希望学生能充分利用这段实习,找到未来进入高职阶段的目标和动力。他鼓励学生克服困难,用长远的眼光做好职业生涯和学业规划。

 IMG_0988.jpg

IMG_0998.jpg

对于本次校企合作,双方都给予了满意的回馈,即体现校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成绩,也满足企业文化和管理体制的个性需求。宣品质之本,达双赢之举,愿现代学徒制下的职教中心和宣达实业集团在未来能有更加密切、持久、有效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