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宣达实业荣获中石化优秀阀门供应商奖与易派客深度合作奖
2022-6-24 9:34:37
近日,宣达实业集团受到中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以及易派客阀门专区的邀请,参加了“易派客阀门专区推进会暨阀门供应商年度总结会”的线上专项活动。


活动期间,中石化集团肯定了宣达实业集团在中石化2021年度项目建设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并为宣达实业颁发了中石化南京阀门中心的“优秀阀门供应商”奖和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双重荣誉。

图片

2021年度优秀阀门供应商

图片
2021年度深度合作奖

宣达实业集团创立于1990年,在历经32年的发展与沉淀后,如今宣达集团已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工业泵阀、化工设备,特种金属材料以及节能环保工业的总承包等四大产业板块。


公司坚持“宣品质之本,达双赢之举”的经营理念,在行业内率先建立首个民营耐腐蚀特种金属材料研究院(浙江省宣达耐腐蚀特种金属材料研究院),并与清华大学、浙大、北科大以及日本材料和环境试验公司、世界腐蚀协会等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开展长期合作,确保产品技术领先,推动企业创新,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

如今能够获此殊荣,也感到十分荣幸,感恩有易派客平台的建设、中石化的引领,才有宣达今天的成果。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辱使命,为各用户项目建设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全方位的服务。